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城镇 > 魅力乡镇
麦积区:马跑泉公园“五·一”游人如织(组图)

时间:2011-05-11 00:14: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市麦积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水上公园内游人如织,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公园新增添了部分儿童娱乐设施,并对

    天水市麦积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水上公园内游人如织,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公园新增添了部分儿童娱乐设施,并对公园湖水进行了清淤治理,给游客创造了舒适清新的游园环境。不少市民带领孩子开心地在碧绿的湖面上游船荡桨,放松心情,呼吸新鲜空气,尽情地享受着节日小长假的快乐。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