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神州风采
省文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举行,秦州区文联被评为先进集体

时间:2014-12-29 23:16:14  来源:网络  作者:记者李超实习生杨扬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本报讯】12月26日,甘肃省文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连辑,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兰州大学校长王乘等领导以及著名老艺

640.jpg

      【本报讯】12月26日,甘肃省文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连辑,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兰州大学校长王乘等领导以及著名老艺术家陈伯希、张改琴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连辑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甘肃省文联六十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省文联工作和文艺工作者提出新要求。他说,60年来,省文联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强调,省委十分重视文联工作,并于今年5月22日出台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文联工作的意见》,使全省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他对省文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做到:深入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把握文艺发展的正确方向;切实履行文联职能,营造利于文艺创作的良好环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奉献最好的精神食粮;充分尊重文艺人才,为文艺人才成长创造必要条件;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提升文联自身管理水平,拓展服务的深度和广度。记者李超实习生杨扬

      本次会上,秦州区文联被评为先进集体,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文被评为先进个人。

 

~~~~~~~~~~~~~~~~~~~~~~~~~~~~~~~~~~~~~~~~~~~~~~~~~~~~~~~~~~~~~~~~~~~~~~~~~~~~~~~~~~

 

 

 

甘文联行字〔2014101

 

关于2014年全省基层文联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各市州文联、甘肃矿区文联,产(行)业文联,省文联主管社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文联工作的意见》以及省五次文代会精神,积极倡导“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励全省文联系统干部职工做好新时期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省文联决定对2013-2014年度做出突出成就的先进基层文联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两年来,全省文联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开创了文联工作的新局面。本次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方式进行。经全省基层文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决定授予兰州市文联等18家单位 “全省基层文联先进集体”称号,汪志刚等18人 “全省基层文联先进个人”称号。

省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更积极充当建设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文化大省中的主力军,为甘肃文艺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全省基层文联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41215

 

 

 

 

 

 

附件

 

全省基层文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基层文联组织

1.先进集体

兰州市文联

嘉峪关市文联

金昌市文联

白银市文联

甘南州文联

庆阳市文联

甘肃矿区文联

敦煌市文联

民乐县文联

灵台县文联

秦州区文联

武都区文联

东乡族自治县文联

甘肃省检察官文联

甘肃省公安文联

2.先进个人

汪志刚:兰州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市美协秘书长  

张使任:酒泉市文联主席

  铤:敦煌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

葛立才:高台县文联主席  

李长明:武威市文联组织联络科科长

  : 武威市凉州区文联专职副主席 

王进文: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 

  青:定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  

王在凯: 中共临洮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文联名誉主席

  : 白银市文联办公室科员

王惠珍: 临夏州文联《河州》编辑部副主任

李永康: 陇南市康县文联主席      

樊晓敏: 平凉市泾川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

白世虎: 庆阳市华池县文联    

希多才让:甘南州文联秘书长、《达赛尔》编辑部主编

朱元德:金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文联主席

  林:兰州石化公司工会副主席,文联副主席

二、分管社会组织

1.先进集体

甘肃省书画研究院

甘肃省地方文化艺术交流学会

甘肃天缘艺术研究院

2.先进个人

谢炎山:甘肃汉学书法研究院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