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宣传 > 神州风采
2014秦州区社区文化巡礼走进西关文艺演出(组图)

时间:2014-11-11 16:11: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11月11日下午,由中共天水市秦州区委宣传部、在水市秦州区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水市秦州区文化馆承办并由西关街道办事处协办的2014秦州区社区

 

         (天水新时空讯)11月11日下午,由中共天水市秦州区委宣传部、在水市秦州区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水市秦州区文化馆承办并由西关街道办事处协办的2014秦州区社区文化巡礼走进西关街道暨“法制微课堂”文艺演出在伏羲广场举行,秦州区艺术社、天河艺术团、秦州区文化馆、秦州区西关街道办分别呈现了《威风锣鼓》、《农庄姑娘》、《小苹果》《草原一枝花》等14个精彩联演节目,现场400多名群众欣赏了这场文化大餐。

         天水市秦州区政府副区长曹亚玲,区政协副主席郭金霞,区文广局局长秦毅敏,区文广局副局长马佩珩,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开奇,区文化馆馆长赵晖及雷振扬等多位书画家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天水市秦州区政府副区长曹亚玲在讲话中说,此次文化进巡礼活动是区委、区政府认真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十八届四中全会和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文化素质,推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文化知识送到基层,丰富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文化交流、沟通、互动,努力实现文化资源共享,促进群众文化共同繁荣发展。同时,将以文化巡礼为载体,挖掘民间优秀文化资源,调动广大基层文艺骨干积极参与到群众文化活动中来,为更多的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为推动全区“乡村舞台”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法制微课堂”环节,现场对党的方针政策、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提问,居民们踊跃抢答,10多位书画家们为居民赠送了书画作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采访秦州区文化馆馆长赵晖

现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