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关注
皋兰县什川古梨树群成功入选全国100个最美古树群

时间:2023-10-20 08:25: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25日至9月30日,为全国2023年古树名木保护科普宣传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双百”古树推选宣传活动结果,我市皋兰县什川古梨

  9月25日至9月30日,为全国2023年古树名木保护科普宣传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双百”古树推选宣传活动结果,我市皋兰县什川古梨树成功入选全国100个最美古树群之一。9月27日,兰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市林业局主办,皋兰县林草局、皋兰县古梨园保护中心、市林业局团委携手,在皋兰什川古梨园举办了兰州市古树名木保护科普宣传周活动。

  • 上一篇:庆阳香包盛会等你来
  • 下一篇:返回列表
  •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