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关注
酒泉金塔第十四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3-10-20 08:20: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26日,酒泉金塔第十四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在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开幕。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将持续至10月26日,以“相约金色金塔·共赏醉美胡杨”为主

  9月26日,酒泉金塔第十四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在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开幕。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将持续至10月26日,以“相约金色金塔·共赏醉美胡杨”为主题,举办“文化金塔”文艺展演、“丰收金塔”特色商品展销、“食尚金塔”特色美食品鉴、“悦动金塔”沙漠音乐嘉年华、“恋上金塔”浪漫旅行体验等系列活动。

  在9月27日举行的“相约金塔 共赢未来”经贸洽谈会上,金塔县签约项目24个,签约金额达148.73亿元,涉及航天航空、现代农业、精细化工、装备制造、商贸流通等产业领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