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关注
地铁站惊现"穿越女"求盘缠

时间:2011-07-25 16:17: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继地铁雅典娜后,上海地铁又惊现“穿越女”。近日,地铁站门口一自称“被穿越”的女子斜坐在地铁出站口,向路人求盘缠并称要回到500年前的家乡,更雷人的是这名古代女子还拿出iphone4向围观的路人索要手机号码。

继地铁雅典娜后,上海地铁又惊现“穿越女”。近日,地铁站门口一自称“被穿越”的女子斜坐在地铁出站口,向路人求盘缠并称要回到500年前的家乡,更雷人的是这名古代女子还拿出iphone4向围观的路人索要手机号码。
 

1.jpg

 

2.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