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主动创稳】买卖种子引纠纷 民警用心巧化解

时间:2023-11-02 08:21:18  来源:麦积分局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马跑泉派出所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牢固树立为民宗旨,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持续维护辖区治安环境稳定,将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马跑泉派出所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牢固树立为民宗旨,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持续维护辖区治安环境稳定,将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

  10月29日,马跑泉派出所接辖区村民胡某报警称:在马跑泉某农资经营部购买种子时,与老板刘某发生纠纷,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经了解,胡某在刘某家店里购买种子,与店主刘某因种子质量问题发生纠纷,双方争吵不休。了解情况后,民警将二人叫到派出所调解室,民警通过讲道理,多番耐心劝解,最终双方二人达成了一致意见,二人握手言和,种子纠纷圆满化解。

  马跑泉派出所将坚持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及时消除辖区各类风险隐患,努力把各种矛盾纠纷发现在早、化解在小,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稳定和谐。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