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主动创稳】道北派出所:让反诈宣传搭乘公共交通“顺风车"

时间:2023-10-20 09:25:22  来源:麦积分局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切实推进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10月17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创新宣传方式,多渠道营造宣传攻势,积极利用公交站总站人流量大

  为切实推进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10月17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创新宣传方式,多渠道营造宣传攻势,积极利用公交站总站人流量大的特点,在公交站点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让反诈宣传搭乘上公共交通的“顺风车”。

  通过在LED顶灯屏幕,投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在车厢内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等方式,将公交车变身为流动“反诈宣传站”,全面提升乘客的识骗防骗能力。

  这一宣传举措的开展,进一步方便了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的获取,提高群众知晓度,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