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麦积区道北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儿童(图文)

时间:2022-03-02 11:19:32  来源:杨文奎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一直以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3月1日晚21时许,一辆33路公交车停在道北派出

  一直以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3月1日晚21时许,一辆33路公交车停在道北派出所门前,司机领来一个小学生模样的男童,称该男孩半路上车,却说不清楚要去哪里。无奈之下,公交车司机选择报警,请求民警帮助。

  接到求助后,道北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着手寻找走失男孩的家人,将男孩安顿在值班室,给他买来食物、倒上热水,耐心安抚,询问有效信息,并通过公安系统迅速电话联系到了该男孩的父亲赵某。近半个小时后,赵某从秦州区驱车赶来。见到孩子安然无恙,赵某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临行前带着孩子不停向值班民警表达感激之情,并反映孩子之前也有走失的情况。

  麦积区道北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对于易走失人员,可采取在服装明显处留下家人电话、佩戴电子定位手环等方法,尽量避免意外的发生!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杨文奎)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