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麦积区伯阳派出所为民解户忧, 热心服务获锦旗

时间:2022-02-17 12:17:34  来源:伯阳派出所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伯阳派出所户籍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贯彻落实户籍便民利民各项措施,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忧,用真情、真心、真诚的服务赢得群众好评。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伯阳派出所户籍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贯彻落实户籍便民利民各项措施,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忧,用真情、真心、真诚的服务赢得群众好评。

  1月8日,刘女士走进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伯阳派出所户籍室,称其孩子无法上户、上学,请求民警帮助。经过详细询问,民警得知刘女士在未领取结婚证的情况下生有一女,但孩子父亲抛弃了这对母女,再无联系。如今,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却上不了户口,给生活造成极大不便。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核实,通过询问村委会以及相关人员、查询相关资料、致电刘女士常住地派出所和医院后,民警告知刘女士上户的相关手续。了解清楚后,刘女士立即准备相关手续,核实材料后民警帮其给孩子正常上户。看到孩子的户口问题得以解决,刘女士激动万分,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2月16日下午,刘女士父亲来到伯阳派出所户籍室,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愁 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

  “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始终是伯阳派出所为民服务秉承的宗旨!伯阳派出所将在新年新气象,在分局党委坚强的领导下,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为辖区群众切实解难题,办实事!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