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书法名家走进天水暨慕鸿书社第十二届年展会刊《书画研究》出炉

时间:2016-10-26 17:47:4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由慕鸿书社第十二届年展天水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小林主编,李茏、邓小军等编辑的“中国梦·丝路情”全国书法名家走进天水暨慕鸿书社第十二届年展会刊《书画研究》在各级领导以及书社全体成员的关怀与支持下,经一月多的艰苦努力和反复商榷,带着油墨的芳香,终于面世了。这是我们每位书社成员辛勤付出的结晶,它有幸成为各位艺术家天水之行的历史记录,必将对本次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png

          由慕鸿书社第十二届年展天水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小林主编,李茏、邓小军等编辑的“中国梦·丝路情”全国书法名家走进天水暨慕鸿书社第十二届年展会刊《书画研究》在各级领导以及书社全体成员的关怀与支持下,经一月多的艰苦努力和反复商榷,带着油墨的芳香,终于面世了。这是我们每位书社成员辛勤付出的结晶,它有幸成为各位艺术家天水之行的历史记录,必将对本次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此,特别感谢在《书画研究》编撰过程中,各位领导、成员对会刊的贡献,特别感谢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改琴女士在百忙之中为会刊题写书名……。《书画研究》是承载了书社书法人的梦想与印迹,具有厚重的历史意义、创新的现实意义、传承的文化意义。将以“书写丝路情,共圆中国梦”为引领,效力于中国书法事业,达到修养内心,澄明气象,树立起高远、健康的艺术理想,共同创造出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艺术风格与面貌,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努力。

1 (1).png

 

1 (2).png

 

1 (3).pn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