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
土豆最好吃的做法 香煎椒盐小土豆 焦香绵软 营养美味 孩子最爱吃

时间:2019-07-04 07:38:48  来源:放飞童心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土豆营养丰富,做法多样,可炒可炸可蒸可炖,总会有一款适合你的口味,也很少听到宝贝们不爱吃土豆的,如果有,那也一定没有按照宝贝们想吃的花样来做。  新下来的小

  土豆营养丰富,做法多样,可炒可炸可蒸可炖,总会有一款适合你的口味,也很少听到宝贝们不爱吃土豆的,如果有,那也一定没有按照宝贝们想吃的花样来做。

  新下来的小土豆,价格非常的实惠,操作起来一点也不麻烦,最适合蒸和炖着来吃,当然,今天分享的这个香煎椒盐小土豆味道更是超赞,虽然只是简单的烹饪,但却是非常的香酥可口,焦香绵软,宝贝两口一个,眨眼就吃完了一盘,拍拍肚皮,满满的幸福感!

  宝宝美食食谱适合夏天吃的家常菜香煎椒盐小土豆的做法:

  食材:小土豆500克、椒盐1汤匙、小葱3根、食用油1大匙

  做法:

  1、小土豆在温水中浸泡半小时,戴上胶皮手套,轻轻一搓,皮就掉了;

  2、将去皮的小土豆洗净,放入清水锅中,大火煮开;

  3、土豆煮至用筷子能戳透的状态时捞出;

  4、煮熟的土豆放在菜板上,用刀全部拍扁;

  5、平底锅或电饼铛倒入适量油,油温热时放入拍扁的土豆;

  6、将土豆饼煎至两面金黄色时,撒椒盐,让土豆两面都能均匀的粘上,最后撒上葱花即可。

  小土豆的皮是非常容易去掉的,有些妈妈们懒省事,不愿意去皮,虽说现在的土豆皮基本上无毒化了,不过给小宝宝吃有时候还是要注意的。用平底锅煎炒有个优势,就是可以抖动,让各种调料能均匀一些。另外,做好的土豆蘸些番茄酱或者再撒些孜然粉,味道更佳。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