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杨说事
希望小学竣工摆酒300桌 官方:属非法希望小学

时间:2014-11-27 08:36:5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桌椅在竣工典礼上摆好,用于准备酒席。“希望小学”竣工,当地大摆筵席,并要求村民带礼金赴宴?11月25日,这场隆重的竣工典礼让娄底涟源桥头河镇“大屋希望

桌椅在竣工典礼上摆好,用于准备酒席。

希望小学竣工摆酒300桌官方:属非法希望小学

桌椅在竣工典礼上摆好,用于准备酒席。

“希望小学”竣工,当地大摆筵席,并要求村民带礼金赴宴?11月25日,这场隆重的竣工典礼让娄底涟源桥头河镇“大屋希望小学”引发争议。

桥头河镇镇长肖俊表示,包括酒席的全部典礼费用均是出资建校的爱心组织承担的,每桌120元。当日参加典礼的1800多人中,有900多人来自该组织,所谓的礼金其实是倡导的捐款。

然而事情就在当晚7时出现了新的情况: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表声明,称该校属于“非法的希望小学”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