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胜景
雪落秦安美如画(图文)

时间:2019-12-01 13:21:51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宝林 董国庆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1月29夜间至30日白天,秦安普降大雪,漫山遍野到处银装素裹,淡然静谧,宛如一幅绝妙的洁白画卷,给人们带来了冬日的美好和预示丰收的喜悦。 受北方冷空气和


       11月29夜间至30日白天,秦安普降大雪,漫山遍野到处银装素裹,淡然静谧,宛如一幅绝妙的洁白画卷,给人们带来了冬日的美好和预示丰收的喜悦。
 


       受北方冷空气和高原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29日白天我县出现大范围雨夹雪天气,夜间以降雪天气为主,29日08时至30日08时城区降雪量6.7毫米,全县普遍岀现积雪,最大雪深约10厘米。
 


 

       秦安县气象局局长杨睿说
       “预计今天到明天以多云见晴天气为主。”
       降雪导致大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结冰。记者从汽车北站了解到30日早上长短途客运全线停运。

 


       秦安县汽车北站客运班长高伟伟说
       “预计30日下午发往叶堡郭嘉的车辆可以运行,其它线路车辆明天能正常发车。”
       为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秦安县各镇和交警部门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全力做好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县交警部门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结合方式,加大对辖区内重点路口、事故多发点段的管控力度,提高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

 




       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安耀荣说
       “分别设置了几个零时的检查点,分别有王铺梁、国道口还有各个乡镇的路口,针对这个天气保通畅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降雪对净化空气、改善土壤墒情、降低森林火险等级十分有利。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