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明星
白百何出轨,致“百合”上市公司股票躺枪翻绿

时间:2017-04-13 07:43: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今天(4月12日)中午全明星探曝出白百何泰国曼谷幽会帅哥,吃饭散步泳池戏水,更是上演泼水、贴面、喂食、亲吻,十有八九是出轨了。  白百何2006年因主演首部电视剧

  

  今天(4月12日)中午全明星探曝出白百何泰国曼谷幽会帅哥,吃饭散步泳池戏水,更是上演泼水、贴面、喂食、亲吻,十有八九是出轨了。

  白百何2006年因主演首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失恋33天》成功翻身,成为热门女演员;2015年,《滚蛋吧!肿瘤君》让白百何把口碑和票房都收入了囊中,也成为其里程碑式的作品。

  此次白百何被曝出轨,其丈夫的帽子是否真绿了,还有待观察,不过有几个名叫“百合”的上市公司股票可是真的躺枪翻绿了——百合花、梦百合。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