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时尚
2016国际中华小姐出炉 21岁朱亚琳夺冠(组图)

时间:2016-03-04 08:46: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6年1月23日,香港,一年一度《2016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今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由郑裕玲(嘟姐)、郑丹瑞、黎芷珊担任大会司仪,冠亚季由6位钻石评判团:方力申、周

      2016年1月23日,香港,一年一度《2016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今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由郑裕玲(嘟姐)、郑丹瑞、黎芷珊担任大会司仪,冠亚季由6位钻石评判团:方力申、周柏豪、陈展鹏、黎诺懿、沈震轩、许廷铿,以及20位华丽评判团:陈凯琳、朱璇、苟芸慧、邓佩仪、张嘉儿、邵珮诗、张名雅、周家蔚、黄心颖、蔡思贝 、王卓淇、庄思明、许亦妮、朱千雪、何艳娟、高海宁、彭慧中、麦美恩、岑杏贤、汤洛雯选出。其中高海宁、朱璇、苟芸慧及许亦妮均穿上低胸晚装亮相,波涛胸涌,比起14位候选佳丽更加吸睛。

      冠军由赛前大热来自温哥华、芳龄21岁的14号朱亚琳(Jennifer)夺得,亚军与季军分别为纽约代表9号陈舒菲(Mary)及悉尼代表12号乐添(Tiana),而洛杉矶代表6号黄嘉欣(Alice)则获友谊小姐。

 

        经过华丽评判团投票后,第一环节最高分三位佳丽是2号陈思敏(Mint)曼谷、12号乐添(Tiana)悉尼及14号朱亚琳(Jennifer)温哥华。 陈凯琳今晚身穿透视连身裙,问及怕不怕冷?她就笑言每个女孩的穿著都很单薄,问及男友郑嘉颖会不会借外套给他?她就遗憾表示今晚男友不来,如果他在的话,肯肯定会的。问及陈凯琳是否有看好的佳丽?她就指10号郑雅文很搞笑、很漂亮,所以对她很大期望。提及3号麦明诗,陈凯琳就大讚麦明诗高贵、大方,未来也非常期待与麦明诗合作。

      同场的方力申就表示自己很欣赏比较内敛的女孩,提及14号朱亚琳长得像李嘉欣一事,他就表示长相比较立体会很上镜,更打趣指自己常常被人说真人比较帅。

中华小姐。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