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节会
蔡琴不了情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兰州站1月16日开唱(图文)

时间:2012-12-20 07:45: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蔡琴经济公司提供蔡琴演出照蔡琴经济公司提供蔡琴演出照  据中国兰州网讯 ( 记者 丁小岚 )“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蔡琴低回浑厚的嗓音响起

蔡琴经济公司提供蔡琴演出照

蔡琴经济公司提供蔡琴演出照

  据中国兰州网讯 ( 记者 丁小岚  )“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蔡琴低回浑厚的嗓音响起,总能令我们重拾那逝去的美好时光。2013年1月26日由甘肃王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蔡琴“不了情2013中国巡回演唱会兰州站”,将在兰州体育馆深情上演。作为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的不老传奇,蔡琴此次来兰州开唱,将带领众多“琴迷”重拾那段“不了情”。此次演唱会也将是献给兰州市民的一份新年礼物。

  记者了解到,此次“蔡琴不了情2013中国巡回演唱会兰州站”是蔡琴在兰州首次举行个唱,150分钟的经典华语老歌大回顾将涵盖近20首传唱不衰的蔡琴个人经典金曲,12月20号将面向市民开票,视听盛宴即将强势来袭。

  王府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甘肃演出市场日益繁荣,话剧、歌友会、舞台剧等各类演出纷纷走进兰州市民生活中。然而具有真正意义上的巨星演唱会却从未举办过,兰州市民对于高端的巨星演唱会,尤其像蔡琴这种传奇歌手的个唱充满了无限期待。此次“蔡琴不了情2013中国巡回演唱会兰州站”拥有磨合娴熟的演出团队,照搬红磡的豪华旋转舞台,首首经典的旋律,是任何拼盘演唱会或小剧场歌友会所不能比拟的。

返回首页
打 印】【顶 部】【关 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Baidu
新闻 网页 mp3 贴吧 图片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