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奇闻百态
我市多位人士在天水齐寿山附近拍到不明飞行物(图文)

时间:2020-06-22 12:05:5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王仲满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齐寿山附近出现不明飞行物》2020年6月21日这一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夏止,同时这天也出现了日食天象,就在下午3点左右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齐寿山附近的火焰村(原

   2020年6月21日这一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夏止,同时这天也出现了日食天象,就在下午3点左右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齐寿山附近的火焰村(原叫周家坪村)后面的群山上空目击者王仲满用手机无意间拍摄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体,此不明飞行物速度极快在手机连拍中只有一张照出现,放大此不明飞行物后中间呈黑色球形,周围有环带状且颜色淡黑,另外还像两个草帽合在一起悬浮状和碟状。鉴于此色和形排除了无人机的因素,因为无人机飞行不是这个样式,同时无人机速度也没有那样在几秒钟之内出现和消失,况且如果是无人机就能发出“嗡嗡响”的声音,当场和目击拍摄者王仲满在一块参加完村上一个朋友父亲去逝三周年干事后来到村后顺便闲游的共有9人,离那个不明飞行物又不太远,当时根本没有一个人听到有关机械器物所发出的任何声音,另外那里是无人区域又不是旅游区域也没有用无人机拍摄任何景点设施和有价值东西的必要等。后来经目击拍摄者王仲满和一些天文爱好者网上查相关不明飞行物的资料并请教了相关专家后初步判断为不明飞行物飞碟UFO,因为从世界各地拍摄到的不明飞行物飞碟中来看基本上大多数都是这个样且模糊不清,这样也有一定的科研空间和科研探索价值。截止目前这也是中国西北地区近几年以来首次发现标准碟状形的不明飞行物。

(图片、文字由目击者王仲满先生提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