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大事民生
抗震救灾、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爱心捐赠在行动

时间:2023-12-20 19:24: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2月18日晚,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了6.2级地震,灾情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在此危难时刻,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积极响应市工商联关于“天水市工商联抗震救灾行动倡议

  12月18日晚,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了6.2级地震,灾情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在此危难时刻,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积极响应市工商联关于“天水市工商联抗震救灾行动倡议活动”,迅速展开爱心捐赠活动,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关爱。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地震灾情发生后,协会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发起募捐活动,号召会员们为灾区人民伸出援手。在短短的3小时内,就有多家会员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共筹善款11990元。协会统一采购了灾区急需的物品,包括棉被、军大衣、手套、方便面、蛋糕等。会长单位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派专车,安排专人将救助物资运往灾区,茶叶流通协会监事长李茏亲自随车赶往灾区,在最短时间内将这些物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参加爱心捐赠的会员企业与个人,有甘肃高远建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天水著名画家冯泊先生、天水维德汇商贸有限公司、天水金草地上商贸有限公司、品品香白茶万达天御体验店、甘谷五福茶集、余闲茶铺天水万达体验中心、会员罗莉老师、会员顾明轩老师、澜沧古茶天水碧桂园体验店等。这些企业与个人不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还通过自己的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和爱心。

  积石山的灾情牵动着天水茶叶流通业界茶企茶商的心,从会长到副会长,从企业到个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力所能及开始了支援灾区、抗震救灾的行动。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在微信工作群里和协会机关举行了募捐活动。会员迅速响应,显示了心系灾区、支援灾区的殷切心情。当再一次面对地震灾难,面对受难同胞,天水茶叶流业界的茶企茶商及爱茶人又一次用善良和高尚谱写了一首爱的赞歌,用团结与和谐再一次为同胞鼓起生命的力量。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灾区人民的生活状况,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共同努力,为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