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大事民生
天水首部乡村快闪《桃香秦安》正式发布

时间:2020-07-17 07:45:42  来源:秦安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先民们用陶埙吹奏出一曲曲动人的乐章,后人用石铲开垦出一片片烂漫的桃花园。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从远古神话中走来的桃花姑娘,含羞带娇。她们从大地湾八千年的彩陶中走来,走到世人面前。七月的成纪大地,万亩桃园喜迎丰收。 







              桃红大地湾,桃香漫秦安。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先民们用陶埙吹奏出一曲曲动人的乐章,后人用石铲开垦出一片片烂漫的桃花园。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从远古神话中走来的桃花姑娘,含羞带娇。她们从大地湾八千年的彩陶中走来,走到世人面前。
       七月的成纪大地,万亩桃园喜迎丰收。 


 


 


 


 

       今天,60万成纪儿女载歌载舞,用快闪的形式唱出心中的赞歌,“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漫山遍野的桃林,果农们喜摘蜜桃笑脸,孩子们欢快的歌声,无处不表达着成纪儿女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在这片热土上,用勤劳和汗水努力耕耘,发展蜜桃产业,全力脱贫摘帽的良好精神面貌。


 


 


 


 


 

       天有王母蟠桃,地有秦安蜜桃。秦安蜜桃以体硕形端、色艳肉嫩、汁多味美、安全营养的优良品质而远近闻名,畅销全国乃至远销海外。桃种植面积已经超过10万亩,年产值达4亿元,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特色产业。秦安蜜桃品种资源丰富,有早、中、晚熟鲜食蜜桃品种100多个,2000年3月,秦安县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名特优经济林桃之乡”,在近几年的“全国蜜桃大赛”上,秦安蜜桃多次获得金奖,2019年,秦安蜜桃首次出口新加坡,打开了国外市场。


 

  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积极宣传推介下,秦安蜜桃品牌必将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桃香秦安”必将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