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大事民生
张家川县果品亮相第26届杨凌农高会

时间:2019-10-31 09:08:15  来源: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近日,由张家川县选送的苹果、花椒等果品样品,在陕西杨凌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亮相,为期五天的展览期间,独

 

  

 

  近日,由张家川县选送的苹果、花椒等果品样品,在陕西杨凌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亮相,为期五天的展览期间,独具特色的张家川果品备受客商和参观者的青睐,参观者络绎不绝,达到了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目的。张家川县委副书记陈海龙、县农业农村局、果树站负责同志参加博览会。

 

  面对今年果品销售难的问题,张家川县高度重视宣传推介工作。此次农高会期间,我县选送果品种类名多,包括花牛苹果、玉华富士和大红袍花椒,马关龙投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展出了“马关花椒”,具有地域特色商标,规格包装丰富多样的花椒产品成为我县果品界的新锐,在农高会期间获得良好宣传效果。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