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大事民生
天水秦安赴重庆举办农特产品推介会

时间:2019-10-31 08:58:21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双胜 通讯员 王小涛)秦安县党政代表团日前赴重庆市合川区举行农特产品推介会暨合川秦安两地协同发展对接会,同时在当地

  据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双胜 通讯员 王小涛)秦安县党政代表团日前赴重庆市合川区举行农特产品推介会暨合川秦安两地协同发展对接会,同时在当地举行了秦安花椒重庆直供基地揭牌仪式。

  此举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是全面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天水陇南对接融入成渝经济区的意见》精神,主动融入成渝经济区,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行动。

  推介活动中,秦安县政府与合川区政府签订了特色农产品供需合作框架协议,秦安县部分重点企业和重庆市合川区知名企业签订了供货合同。

  据介绍,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于去年5月考察了秦安花椒产业,将秦安确定为“重庆火锅直供花椒生产基地”,为秦安农特产品打入成渝市场开辟了新领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