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大事民生
80后的她身家已上百亿 2015年默默地当上福建女首富

时间:2016-10-26 08:03:29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25日,胡润发布了2016年女富豪榜,75岁的北京地产女王陈丽华以财富505亿元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  与陈丽华等白手起家的“高龄”富豪有所不同,该榜单上

  10月25日,胡润发布了2016年女富豪榜,75岁的北京地产女王陈丽华以财富505亿元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

  与陈丽华等白手起家的“高龄”富豪有所不同,该榜单上涌现的一批80后女富豪,其财富的获取大多是依靠父辈打下的“江山”,不少人生来便已坐拥身家数亿。

  胡润表示:“今年女富豪榜上的二代达到历年最多。” 在中国女富豪榜单前50名中,有8位是80后,这8个人里,有7人是俗话常说的“富二代”。

  公司秘闻(ID:high3c)在该榜单中注意到一位女富豪,她是与娃哈哈宗馥莉、新希望[0.24% 资金研报]刘畅等著名女接班人地位相当的少主,却一直少为人知:胡润女富豪榜显示,今年33岁的许阳阳与其母亲以215亿元的财富居财富榜第8位。

  (厦门日报曾对许阳阳的报道)

  (许阳阳)

  这不是许阳阳第一次得到“富豪”头衔了,2015年,她先是默默地当了一回福建女首富。

  那么,许阳阳到底是谁?吃过蛋黄派的你可能知道“达利园”,但对其创始人许世辉及其家族却知之甚少。

  资料显示,许阳阳是国内知名的食品公司达利食品董事长许世辉的女儿。2015年,达利食品在香港上市,许世辉以241亿元的持股市值成为福建首富,其女儿许阳阳以193亿元的持股市值成为福建女首富。

  (达利园工厂分布)

  蛋黄派有这么赚钱吗?

  看完许氏家族公司的业绩报告后,公司秘闻(ID:high3c)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真的很赚钱:根据公司上市招股书数据,2012到2014年,达利食品的营收分别为108亿元、128亿元和149亿元,净利润水平也直线上升,从6.93亿元、11.91亿元增长至20.77亿元。2015年年报显示,去年达利食品实现营收169亿元,净利润则增至29.11亿元。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