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街头巷尾
“你是人间四月天”——第二批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康养之旅走进天水活动开启

时间:2020-06-28 23:22:38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勇士逆行时,朔风凛冽寒未尽;英雄归来日,春华正浓花满枝。”6月28日上午,在天水伏羲庙举行“你是人间四月天”——第二批甘肃省抗疫

  “勇士逆行时,朔风凛冽寒未尽;英雄归来日,春华正浓花满枝。”6月28日上午,在天水伏羲庙举行“你是人间四月天”——第二批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康养之旅走进天水活动欢迎仪式。由甘肃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甘肃援鄂前线指挥部总指王彦成带领的第二批甘肃省抗疫一线20余名医务人员将开启畅游天水美好之旅。

DSC_4281.JPG

  此次健康休养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共同主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政策的具体举措。

DSC_4282.JPG

  当天,参加健康休养活动的医务工作者,在天水欣赏到了西北地区著名古建筑群伏羲庙,感受了陇上江南大美天水的秀丽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并在天水伏羲庙和卦台山举行了祭祖仪式。

DSC_4308.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3个批次6条线路,组织千余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畅游甘肃,免费享受健康休养。第二批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康养之旅走进天水活动6月28日开始7月2日结束。此次健康修养活动的目的是让全省援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舒缓身心、调整心态,在回到工作岗位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4310.JPG

  甘肃省文旅厅、天水市文旅局、市卫健委有关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