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白娃娃
天水女演员徐飒

时间:2020-06-01 16:00:11  来源:  作者:摄影:乔理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徐飒,1987年7月16日出生于甘肃天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惜春而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美好时光》;2012年出
      徐飒,1987年7月16日出生于甘肃天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惜春而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美好时光》;2012年出演电视剧《我的故乡晋察冀》和《全家福》。2013年徐飒主演的《恋爱的那点事儿》播出。2013年参演电视剧《舰在亚丁湾》,饰演军嫂欧阳春,于2014年9月3日起在CCTV-8首播。
(摄影:乔理)


徐飒演艺经历

        2009年徐飒被李少红导演选中出演由曹雪芹所著的经典小说《红楼梦》改编的电视剧《新红楼梦》中成年惜春一角而进入娱乐圈。
        2011年和高鑫、李纯等主演电影《美好时光》,担任女一号沈天希,这是徐飒首部电影;同年出演刘仪伟策划的网络短剧《窈窕淑女》,担任女主角李看看并出演古装传奇剧《香山奇缘》。
        2012年主演历史战争剧《我的故乡晋察冀》和年代家庭剧《全家福》,分别饰演赵燕和朱蕙芬;同年参演海陆主演的电视剧《水男孩》。
        2013年4月份徐飒出演袁咏仪、高云翔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多情江山》 ,饰演皇后;7月份徐飒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三十岁你好》播出;12月份与杜淳、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 播出,徐飒饰演袁爱。
        2014年10月徐飒出演古装电视剧《风中奇缘》,饰演丁玲 。

 

 

 

 

 


(摄影:乔理)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