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2023年东风日产“阳光关爱.i读计划”走进天水

时间:2023-03-31 16:38: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3月29日,2023年“阳光关爱.i读计划”公益活动走进甘肃省天水市元龙镇井儿小学。这项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东风日产、南方周末联合发起的乡村儿童阅读推

   3月29日,2023年“阳光关爱.i读计划”公益活动走进甘肃省天水市元龙镇井儿小学。这项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东风日产、南方周末联合发起的乡村儿童阅读推广活动,向井儿小学捐赠1间配置有2200余册儿童图书的智能化阅读室,同时向该校学生捐赠阅读工具袋礼袋等物资。活动还将对阅读室图书及管理进行长期维护与更新,为学校持续提供线上线下的师生阅读课程教学支持,助力校园阅读推广不断深化。

  活动当天,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中方总经理高国林,南方周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伟新,天水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何安营,天水市麦积区委教育工委副主任刘景涛以及来自东风日产、南方周末、天水市教育局的相关人员一同出席活动,并由举办方代表高国林向校方代表授牌,宣布井儿小学的“东风日产阳光关爱阅读室”正式启用。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中方总经理高国林向校方代表授牌。

汽车第一课

  随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高国林,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方总经理、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政浩、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张劲华等一行及天水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人员在兰州良志集团总经理马静、兰州良志集团事业部马双虎的陪同下走访东风日产天水良志专营店,在听取天水良志总经理高俊杰的工作汇报后,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东风日产天水良志专营店特推出教育行业人员购买东风日产汽车给予2000元的优惠福利。

图为参观东风日产展厅

图为参观售后车间

图为听取工作汇报

图为各位领导与天水良志全体员工合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