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第三代哈弗H6上市倒计时,看神车如何开启“守江山”模式

时间:2020-08-29 12:35: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秦朝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王朝,灭十二国,开地千里,国力强盛,一时间可谓风头无两,但是这样强大的国家却在统一仅十余年后就走向了灭亡,果真应了那句话&mda

  秦朝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王朝,灭十二国,开地千里,国力强盛,一时间可谓风头无两,但是这样强大的国家却在统一仅十余年后就走向了灭亡,果真应了那句话——“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

  其实,这句话放在汽车行业同样适用,身居首位,怎样才能在延续固有产品特色的基础上,紧跟时代步伐并继续引领消费潮流一向是“冠军车型”们在换代之际面临的最大难题。如今,这个难题轮到SUV销量王者哈弗H6了,它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在8月30日20:00,第三代哈弗H6将举办直播上市发布会,哈弗高管接受现场测谎,有问必答,直面灵魂拷问。相信,在上市后第三代哈弗H6一定会呈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下面我们从智能化驾驶方面探究一下,第三代哈弗H6实现了怎样的“自我突破”。

智能升级,第三代哈弗H6全球首款

  智能化方面,第三代哈弗H6是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燃油SUV,整车可实现5大功能域、40多个模块、上千个功能的远程升级。

  同时也实现了车内的高度语音控制,例如全景天窗的开合,HUD抬头显示的调节以及车上各种门窗灯组的调节等。据悉,未来第三代哈弗H6还将实现对驾驶模式切换等核心功能的语音控制。

驾驶辅助,第三代哈弗H6越级支持超L2级自动驾驶

  而智能化的另一部分提升则体现在哈弗品牌对智能安全的打造上,目前第三代哈弗H6已经实现了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并且为车辆搭载了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配合全车14处雷达+6摄像头的全方位数据采集硬件,确保了车辆多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精确性与可靠性。

  基于强大的超L2级自动驾驶,新车能够实现包括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全路段智慧躲闪、智能过弯等22项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其中,同级唯一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功能,可实现对道路的实时监测,让驾驶者面对十字路口突然出现的行人或前方车辆的紧急制动时,彻底告别慌乱。系统可轻松识别并自动刹停,其中低速紧急制动更能够满足2020版E-NCAP行人保护,最高车速支持8km/h车速刹停,很多豪华合资品牌车型都做不到。

  全路段智慧闪躲则彻底解决了用户在高速路上对“大货车”的恐惧,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每当需要超越并行货车时,总是有种莫名的压抑感,而智慧躲闪功可以自动适度修正方向,与大型车辆保持足够安全距离,并在超越后回归车道中心行驶,让用户舒心放心更安心。

  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就更加贴心了,在面对窄巷或内部道路时,系统可自动记录倒车前的行驶路线,并可循迹全自动倒回50米距离,无需驾驶者控制方向盘,新手秒变老司机。第三代哈弗H6作为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自动循迹倒车功能SUV,已经拥有了比肩宝马的实力,而且宝马的自动返回需要人为控制车辆,而第三代哈弗H6已经做到了真正的全自动驾驶。

写在最后:

  一直以来,哈弗品牌都将年轻化与智能化作为发展目标,这一点从第三代哈弗H6打造出的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就可以看出,其作为哈弗品牌划时代转折的首款车型,一定会凭借超强的产品力和超高的性价比,从群雄逐鹿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创造新一代销量神话!8月30日20:00,小伙伴们赶紧参与起来,一起围观新车上市的大阵仗!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