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相约三月“惠”享春意—神车下乡团购会—天水站,补贴至高2.8万

时间:2019-03-20 09:39: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车|语|录| 〖希望您买的每一辆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就像结婚,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因为凑合〗3月1日,哈弗正式启动“哈弗全球销量500万神车下乡补贴

 

|车|语|录| 
   希望您买的每一辆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就像结婚,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因为凑合
3月1日,哈弗正式启动“哈弗全球销量500万神车下乡补贴至高2.8万”钜惠活动,这是继春节期间5亿红包感恩回馈活动之后,哈弗更大力度的感恩行动,优惠再升级,旨在让更多消费者底价购车,圆高品质SUV梦。
 image003.jpg
 
【长】3月23日天水银通哈弗4S店抢购会
【城】天水银通哈弗4S店哈弗抢购会
【汽】现金礼最高20000
【车】18-24期零利息(金融礼补贴7000元)
【抢】置换最高补贴6000元
【购】活动地址:
岷山路天水宾馆斜对面0938-8389869
【会】抢购热线:0938-8389869
2019年3月23日,前所未有的透明价位和公开让利!多重好礼送不停!
      此次活动,H&F双雄携手发力,不仅覆盖时下全部热销车型,优惠力度可谓空前。其中,“国民神车”H6综合优惠高达2.8万元,其他热门车型也均有0.75-2.8万元不等的综合优惠。
      而对于广大农村消费者来说,更是最佳购车时机,哈弗紧抓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时机,积极响应,先行一步,将更多的实惠带到农村去,推动农村汽车迭代和消费升级。
 image005.jpg
亮剑2019
开门红赢得市场良好开局
 
作为中国SUV世界领导者,哈弗在汽车市场上屡创奇迹,在2018年车市风云变幻的形势下,实现年销突破105万辆,连续三年进入百万辆俱乐部,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冠,完成全球500万销量的壮举。在崭新的2019年,不仅突破1月历史同期销量纪录,喜迎开门红,更在2月举办的全国抢购会活动上,斩获逾1.5万订单,大获成功。可谓风头正劲。
 image007.jpg
一直以来,哈弗品牌以强大的创新能力、出色的市场表现以及优质的终端服务为依托,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品牌体验。而此次活动,势必将助力哈弗SUV持续旺销态势,续写销量神话。
 
天水银通秦州店:岷山路天水宾馆斜对面0938-8389869
天水银通麦积店:羲皇大道恒顺面业公交站星光家园路口0938-2091050

image013.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