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比亚迪S6“驭悦都市自由行”抵达兰州(图文)

时间:2011-04-25 16:03: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比亚迪S6“驭悦都市自由行”抵达兰州 4月21日,比亚迪S6“驭悦都市自由行”车队抵达美丽的金城兰州。兰州站是此次体验活动的第7站,7名专业试驾人员

 

 

 

比亚迪S6“驭悦都市自由行”抵达兰州

 

 

421,比亚迪S6“驭悦都市自由行车队抵达美丽的金城兰州。兰州站是此次体验活动的第7站,7名专业试驾人员驾驶2S6,从深圳出发穿越全国12个城市,体验都市繁华,穿越乡村自由。在行程近30000里的体验之旅中,比亚迪将向世界展示S6的过硬质量,以及首款SUV车型驭悦都市自由的品牌内涵。

53454354.png

 

S6展雄姿  金城受热捧

作为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蕴含了比亚迪多年的造车心血。自从S6的谍照被曝光后,就一直吸引着外界的眼球,因其外形颇有几分雷克萨斯RX350的神韵却又不拘泥于一般SUV的外观,被媒体一致评为中国版雷克萨斯RX350。柔和的线条,优雅的前脸,浑圆的尾部,处处彰显出S6时尚动感的外观;流畅车身曲线,轻松征服挑剔的眼光;饱满丰厚车身,潜藏无穷劲力却不事张扬。

如此拉风的外观使S6所到之处路人莫不争相围观,而S6优异的道路表现也使得广大民众心服口服。从首发站深圳到兰州为止,比亚迪两辆S6已经完成了5500公里的征途,途经高速、国道、乡镇小道等多种路况,S6表现出了超强的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特别是在复杂路况下,操控性能表现优异。在从西安至兰州的路上,S6途径G30G70G312等高速公路,车队大部分时间一直以超过120km/h的高速行驶,偶尔开到150km/h,依然可以感觉到S6厚重的抓地力。尤为值得称道的是,在这种高速行驶下,S6车内听不到明显的噪音。据悉,这完全得益于S6良好的车身密封性和众多降噪措施。

6767676.jpg

 

舒适乘驾体验  源自丰富科技配置

在长达5500公里的长途跋涉之中,旅途的劳顿会使本来愉快的乘驾之旅变得兴味索然,但比亚迪S6内置的丰富、实用而又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使队员们的劳累一扫而光,尽享舒适旅途。S6配备的自动巡航功能可以使车辆行进在高速公路上时能根据道路行驶阻力的变化自动增减发动机油门的开度,使车辆保持固定车速,驾驶员的脚也可以从油门踏板上解放出来,减少了疲劳。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